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

   5月6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

  市领导李明伟、鲍九生、陈岩、王任刚、张洪军、张国华、张天华、邓健、吴东文、林海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出席会议。 

  就抓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庞庆波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再对标、再提升。坚持把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在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上再深化、再加强。各分管市级领导要督促相关部门把问题整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为重点,逐条梳理、列出清单、认真研究、明确时限。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将问题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限时销号。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彰显整改成效上再聚焦、再发力。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全力推进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挂牌督办一批重大案件。深挖彻查“保护伞”,确保打“黑”断“血”同步。加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力度,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市扫黑办、金融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公安局、文旅局、生态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