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9-08 15: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大型企业集团――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由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专业从事兆瓦级复合材料风电叶片的设计、研发和制造。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已建设完成三个兆瓦级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具备年产3000套兆瓦级复合材料风电叶片的生产能力,已成功装机1200余套,在我国东北、西北、华北等各风场稳定运行2年以上,并成功出口南亚地区,赢得了客户信赖和行业的普遍认可。

中材科技(白城)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于201049日在吉林省白城市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公司所承担的“吉林白城复合材料风电叶片基地项目”总投资2.39亿元,占地142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728平方米,年产3MW 1.5 MW 叶片等系列产品500套。该项目428日开始启动, 828日产品下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201010月将正式投产。

公司倡导“诚信、尊重、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为中心,充分发挥公司在复合材料技术及风电叶片研制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以风电叶片及模具技术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为核心业务,打造具有一流队伍、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企业,为振兴民族制造业,发展可再生能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