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6-08 09: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永固连杆 诚聘英才

   白城永固连杆总成有限责任公司为轿车、航空及舰艇发动机连杆总成的专业生产厂家。位于白城工业园区辽河路,厂区绿树成荫、花草茂盛,四季景色秀美,就业环境一流。

  因公司发展及业务拓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职业院校招聘生产线操作工10名。
  具体条件:男女不限,有工厂工作经验及退役军人优先。35周岁以下(专业对口或有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视力障碍,学习能力强,品行端正,无不良工作记录。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间月工资2200-26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达到独立上岗要求后,底薪2600-2800元,加计件工资可达4000-5000元。
  公司严格执行劳动法,周六、周日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班车接送,工作时间:早8点-晚5点。外地员工公司可提供必要的食宿条件。
  工作地点:白城市工业园区辽河路377号
  联系人:
  任女士 :136 1446 6776 
  陈经理:138 4366 7309
  微 信 号:40790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