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12-28 14:45:5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钢铁企业重点检查事项监管现场会

12月17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钢铁企业重点检查事项监管现场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全省各钢铁企业和属地应急管理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我省钢铁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消除钢铁企业八项重点隐患。全省各钢铁企业负责人及属地市(州)、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

 

  现场会采取理论交流和现场观摩相结合方式进行,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作钢铁企业八项重点检查事项落实及对标梳理情况汇报。通过交流互动和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对钢铁企业八项重点检查事项梳理标准、极端天气应急管理程序、新《安全生产法》规定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有了进一步认识,认为这些实践经验对抓好钢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

 

  据了解,按照年初以来的工作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发挥综合监管职责,对全省钢铁企业逐户开展专家服务会诊和“回头看”工作,共发现隐患872项,截至目前,已整改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