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安全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4-23 09: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以考核巡查促进全力防控风险稳定安全形势
 

国务院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吉林汇报会召开

 

 
 

  4月22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第十四组对我省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巡查。下午,吉林省汇报会在长春召开,考核巡查组组长、国家铁路局副局长郑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汇报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郑宏波强调,此次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吉林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以考核巡查促进各方全力防控风险稳定安全形势。要准确把握考核巡查重点,全面客观反映各地真实情况,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吴靖平表示,我省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考核巡查组的要求,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风险隐患,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基础保障、队伍实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