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7 14:3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省煤矿安全宣讲教育活动暨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在长春开班

为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进煤矿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隐患排查和第四季度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吉林省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方案》的整体部署,11月16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举办了全省煤矿安全宣讲教育活动暨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图片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进行宣讲,结合实际解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违法违规处理处罚及行刑衔接等方面的内容,并就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行专题培训。 

 

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各产煤市(州)、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吉能集团及矿业集团安全总经理、安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监局长及所属煤矿矿长、总工程师、安全副矿长,生产和改造提能矿井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及负责煤矿标准化建设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