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12-04 08:00:41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98日,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研究推进和安排部署下步我市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明伟对我市开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批示;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和住建局汇报了各自牵头开展的行业领域整治推进情况。 

  就抓好全市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孙志刚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四大行业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坚持打防管建并举,坚决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要坚持以打击为先,紧盯重点加紧打击,围绕线索集中打击,聚焦伞网精准打击;要坚持以防控为基,斩断黑灰产业链,织密社会防护网,规范行业经营秩序;要坚持以监管为重,抓实重点监管,健全动态监管,强化日常监管;要坚持以立制为本,正确运用法律依据,加力推进行刑衔接,深化制度落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取得新成效。要扛起牵头责任,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加强督导推动,确保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任务抓出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