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08-30 15: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827日,市委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暨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问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汇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优先发展、兴教强市,强化政治引领、改革创新、协调发展、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教育惠民服务水平,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为我们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行动指南。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打造更高水平的法治白城、平安白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