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1-12-04 08:00:42 来源:
  • 字号:
收藏
李明伟在2021年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时寄语
 

关爱少年儿童成长 大力培育创新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31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带着对少年儿童的真情关爱和美好祝愿,先后深入到洮北区第十幼儿园、洮北区文化小学走访慰问广大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学校里有多少学生?教学环境怎么样?”在洮北区第十幼儿园,李明伟参观了各功能室、教室、活动室、食堂和特色教育室等,一边认真查看幼儿园功能设施,一边与幼儿园负责同志详细交流,关切地询问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了解幼儿园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和饮食安全卫生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李明伟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们,要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孩子们,保护好孩子的天性,从小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创新精神,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茁壮健康成长,为孩子走入校园,接受学校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琅琅读书声,李明伟来到洮北区文化小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各功能室、教室、活动室,实地查看学校教育设施设备等情况,与学生互动,并到学生阅览室开展赠书活动,深情寄语全校学生和广大教师。李明伟说,学校要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引导培育学生创新意识和精神,营造浓厚幸福德育氛围,推动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幸福成长的空间,为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栋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等陪同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