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市州

县区

一网搜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喜迎二十大 发现最美白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实施方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设,推介展示白城风貌,宣传白城形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公开征集网站首页和专题栏目图片素材,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发现最美白城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 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承办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白城市分公司 

  三、活动对象 

  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个人、团体和单位均可参赛。 

  四、作品内容 

  1.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作品为jpg格式,2M以上,不低于1920*960像素,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填写报名表,写明作品名称、拍摄者姓名、拍摄时间及联系方式,并配简要图片说明。 

  3.拍摄地点为白城市,注重城市内涵,格调健康,积极向上,反映白城市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乡村振兴、地方民俗、文化遗产等方面的图片均可参选。 

  五、作品要求 

  1.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所有投稿作品如有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均由投稿者本人负责。 

  2.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请参赛者注意备份原始作品。 

  3.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均归原版权所有人所有,且在照片使用中享有署名权。主办方无意的署名遗漏情形可以获得免责。 

  4.主办方有权对组图中的数量进行删减,选取能够反映主要环节的作品进行评选。 

  5.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使用权。组织方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媒体和网络发表等用途,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6.本次活动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征集方式及征集时间 

  1.投稿方式分为:将作品和报名表(报名表请前往“白城发布”公众号下载)通过网络投稿、U盘投稿、光盘投稿。 

  2.网络投稿地址:邮箱bcszfmhwz@163.com 

  3.U盘、光盘投稿地址: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大厅五楼) 

  4.联系电话:0436-3206855 

  5.投稿截止时间:20221016 

  七、评选方式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主办方根据所需题材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并通过白城市政府门户网站、白城发布微信公众号、指尖白城微信公众号、爱看白城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4000元的奖品 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的奖品 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价值1000元的奖品 荣誉证书 

  优秀奖30名:价值200元的奖品 荣誉证书 

  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 

  白城市政数局 

  2022916